BOB综合体育官方app下载

搜索
搜索
资讯分类

bob集团党委被抚顺市委授予 “明星党组织”和“BOB88体育下载示范点”荣誉称号

bob集团党委被抚顺市委授予 “明星党组织”和“BOB88体育下载示范点”荣誉称号

【概要描述】中共抚顺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培训会议”

详情

近日,中共抚顺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培训会议”,全市各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委(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上,bob实业集团党委被抚顺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明星党组织”和“BOB88体育下载示范点”殊荣。

几年来,bob集团党委在市委、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严三实”、“对标比学”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等活动。努力提升基层BOB88体育下载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提高政治觉悟;完善自身建设,强化党组织在企业党员和员工中的保障力;创新载体活动,提升BOB88体育下载与企业发展的融合力;加强内涵建设,增强企业点滴文化的凝聚力;利用劳模平台,体现党组织在企业党员和员工中的带动力;创新企业党建,打造新时代非公企业大党建新活力;担当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回馈社会的贡献力”的七大方面,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日常工作中凸显了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管”的良好责任担当氛围。用党建筑牢企业根基,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被辽宁省委授予“非公企业BOB88体育下载示范点”,抚顺市委授予“红旗党委”等荣誉称号。

今后,bob集团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只要心中有党,民营企业的BOB88体育下载也大有可为”的指示精神,扎扎实实抓好非公BOB88体育下载,充分发挥“明星党组织”及“BOB88体育下载示范点”的引领、示范作用,用红色基因占领非公企业阵地,为抚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