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综合体育官方app下载

搜索
搜索

怎样下载bob体育

了解公司最新资讯

资讯分类

公司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 ——庆祝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暨三块石红色游活动

公司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 ——庆祝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暨三块石红色游活动

【概要描述】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bob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公司党委于7月2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庆祝bob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暨三块石红色游活动。

  • 分类:新闻资讯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8
  • 访问量:0
详情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bob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在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公司党委于7月2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庆祝bob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暨三块石红色游活动。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整,全体人员准时抵达三块石红色景区,经过简单休整集结,全体党员在红色广场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细雨中,bob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上空。

 

 

宣誓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杨猛博士、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乔雪冬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颁发了“bob公司党委成立20周年”纪念品,并特别为近20名党龄2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广场开展了一系列拓展训练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bob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这种天气恰恰是对个人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的一种检验和展现。

 

 

 

 

简单的午餐后,全体人员进入红色景区,在登山的过程中,参观抗联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沿着陡峭的山路,在密林中追寻先烈们的抗战足迹。

 

 

 

 

这次红色游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知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此次“红色之旅”所汲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bob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